2014年世界杯足球賽正式開賽,為了迎接這場足球盛事,中國福利彩票特設計一款足球題材新游戲——“足球盛宴”。筆者從廣州市福彩中心獲悉,新票種從本周起,已全面登陸羊城。
  據瞭解,福彩刮刮樂新游戲“足球盛宴”,65%的獎金返還率,沿用了暢銷游戲“百發百中─點球大戰”的競猜玩法,“我猜的球數”與“比賽結果”球數相同,即可獲得相對應的獎金。另外,“足球盛宴”分為5元票和10元票兩種面值。面值不同,游戲規則不同,最高獎金也不同。5元面值的“足球盛宴”,最高獎金20萬元。游戲規則是:刮開覆蓋膜,如果任意一個“我猜的球數”與“比賽結果”球數相同,即可獲得該“我猜的球數”下方所對應的獎金。中獎獎金兼中兼得。如果刮出足球圖符,即可獲得25元獎金。
  10元面值的“足球盛宴”,最高獎金30萬元。該游戲共有兩個玩法,兩個玩法區內的中獎獎金兼中兼得。玩法一:刮開覆蓋膜,如果任意一個“我的號碼”與“中獎號碼”相同,即可獲得該“我的號碼”下方所對應的獎金,其他不相同的號碼下方所對應的獎金無效;如果刮出足球圖符,即可獲得該圖符下方所對應獎金的兩倍。中獎獎金兼中兼得。玩法二:刮開覆蓋膜,如果任意一個“候選球員”號碼與“最佳球員”號碼相同,即可獲得該“候選球員”號碼下方所對應的獎金;其他不相同的“候選球員”號碼下方所對應的獎金無效。  (原標題:福彩刮刮樂也有了“世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ge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