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茫?參加別人的囍宴.....看著別人幸福洋溢的感覺商務中心.....總讓我內心波動不已.....也許這是我的不捨與不宜蘭民宿甘吧.....現在的我只想趁週末假期的時光.....好好地宜蘭民宿找朋友出來買醉一番.....我知道這樣才能麻痺自己清境.....只是這樣的日子我該過多久???如果可以.....台灣房屋我希望能真正醉到永遠醒不來.....因為這樣才能讓我真鍍膜正的停止去想她.....三瓶紅酒加上一打台啤.....好像酒店經紀有點茫了.....是晚安還是早安呢???
翻譯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九份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日月潭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ge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