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假日~昨天我兩度過很開心的一天~終於可以在你回台灣之後的第一個星期假日和你在一起很愉婚禮佈置快的過了一天~~中午我們先一起去吃午餐~吃過午餐之後~你好久沒看電影了~我也是呀~你不在~我都沒賣屋人陪我去看電影~也就沒得看囉~現在你回來了~我們又可以一起開心地去看電影囉~好開心喔!!!我們倆禮服看了"浴血任務2"~真不賴~看完電影~距離我們定位餐廳的時間還早~就去逛了一下店~買了你的新節能燈具手機的手機套送給你~(你回台之後換了新手機~因為你的手機壞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往餐廳去~你濾桶想吃台塑王品牛排~好呀!迎接你回台並補過我倆的情人節~我請你吃~~我兩吃的開心餐廳也特別為我兩燒烤準備了小禮物~幸福呢!吃過晚餐~時間也晚了~你送我回家~你回家去~今天一整天的假期~有你陪著~很買屋網開心~很幸福~很開心我又可以有你陪著了~很開心我又可以見到你了~其實~只要有你在我身旁~我都是酒店工作很開心很幸福的~MY-DEAR聰:謝謝你~~有你真的很好~~~很開心~很幸福~~~~~~


.msgcontent 21世紀房屋仲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ge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